【云狱】In the family way

#180590

#ABO 孕期狱寺 

 

因为是雀哥生日,所以让雀哥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甜一甜



 

云雀回家的时候是早上六点。

 

他刚完成本不属于自己的那个任务,不算很累,但对方难缠的很,沢田纲吉又千叮咛万嘱咐的让他千万不要太过粗暴,按照平常来说他必然是不理会的,但这次不一样,毕竟这原本是左右手的任务。

 

而他就是让左右手做不了任务的罪魁祸首。

 

并不是说云雀会有愧疚感,这才是无稽之谈,他只是想到如果按照自己的心意来了,家里的那个人又要因为敬爱的十代目而在他的耳边絮絮叨叨,而狱寺现在的情况并不是那么适合争吵,想到这儿,难得的,他把任务做的圆滑了些。

 


家里的灯全黑着,空调开在一个偏低的程度,他伸手按高了两度,心里给躺在床上的人记了一笔,狱寺贪凉,就算现在的气温还不算太高,也总是也晚上把空调开成冷风,偶尔还会挑衅一样的挖着冰淇淋。

 

云雀伸手扯开了领带,卧室门半掩着,他走去客房的浴室冲了个澡,不论是多么圆滑的任务,血腥味都是难免的,狱寺当然没有娇气到闻不得这个味道,谁还不是在鲜血里走出来的,只是这么一个静谧的早上,为什么要让难闻的气味来玷污它呢。

 

吹风机的声音太大了,他用柔软的白色毛巾一点点的擦干了头发,狱寺倒是没帮他吹过头发,倒不如说两个人都是懒得吹的类型,但现在情况特殊,湿着头发总是不好的,这条毛巾倒是被狱寺说过太像酒店的了,不知道草壁是从那里买来的,好在足够柔软,就一直这么用下去了。

 


云雀推开卧室门的时候,发出了轻微的“吱呀——”声。

 

里面很黑,良好的隔光窗帘营造这一种让人昏昏欲睡的黑暗,他关上门,床上裹着被子的人动了动,他上了床去,床上的人毫无防备心的往他怀里蹭了蹭。

 

“你回来了啊。”狱寺的嗓子听起来有点哑哑的,大概是因为还没睡饱的缘故。

 

云雀伸手把他往怀里揽了揽,“早就回来了,缺乏防备心。”

 

狱寺小声的嗤笑了一下,他故意用头顶了顶男人的下巴,“知道是你——”

 

他末尾的字音拉的很长,像是猫叫一样,云雀轻轻的笑了一下,喉咙的震动顺着相拥的怀抱传递至狱寺全身,酥酥麻麻的。

 

“昨天很乖呢。”狱寺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

 

云雀亲了亲他的额头,听怀里的人继续说,“夏马尔还一直吓唬我说alpha不在身边会特别难熬,那个庸医,明明什么事都没有,但是——”然后狱寺顿了顿,似乎是想要说什么,但只是把头往云雀的怀里埋了埋,最后闷闷的说了一句,“没什么。”

 

但有些话他不说,云雀也是明白的。

 


狱寺怀这个孩子并不算容易,他放下彭哥列,放下自己的荣耀来给云雀孕育这个孩子,他们都不是什么好家长,叱诧风云的守护者在这个时候也只能一点一点的摸索着前进。

 

Alpha的离开对狱寺肯定还是有影响的,虽然也只是两三天,可他习惯了自己扛着很多事,好像对云雀说了自己的不舒服就是示弱了一样,更何况他们平常也走得不是什么温情路线,于是在这个时候,狱寺就更说不出那些看似简单的话语。

 


于是云雀偶尔乐得示弱。

 

让别人看见肯定会大吃一惊,云雀恭弥也会有现在这副样子吗?

 

云雀的手抚上狱寺的肚子,那里已经有了一个隆起来的圆润弧度,男人的手干燥又温暖,让狱寺想要伸一个大大的懒腰,于是他就那么做了,向后弯起的腰使肚子更加贴近了云雀,见他这样,云雀伸手摸了摸狱寺的下巴,像是在摸瓜一样。

 

意识到这点的狱寺有点不快,他一把挥开男人的手,警告的喊了一声“喂”。

 

拿他当猫逗的云雀压根没把这近乎调情的警告放在眼里,凑上去,从坏脾气的白猫那里抢来了一个吻,不带着情欲,只是唇畔的摩擦,手在狱寺的腰侧摩挲着,像是在散发让他安心的讯号。

 

“再睡一会儿。”像是在征求意见的语气,可云雀的动作却不容置喙,柔软光滑的被子罩住了两人,一下子只能听见浅浅的呼吸声。

 

狱寺撇了撇嘴,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暴君。”

 

云雀好心情的“哼“了一声,报复性的捏了捏狱寺的脸颊。

 

 

 

在太阳一点一点爬满天空的时候,他们一同进入了梦乡。


评论(7)
热度(35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s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