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仗】如何与你的结婚对象陷入爱河 ①

ALPHA承太郎×OMEGA仗助 有替身

总裁×高中生   总之就是先婚后爱无脑恋爱




东方仗助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十七岁的时候和一个从来没见过的陌生Alpha订婚,更何况那个人还是自己名义上的“外甥”。

 

此刻的他坐在教室,把笔夹在嘟起的嘴唇和鼻子中间,完全没有心思听老师在讲什么,满脑子都是那个自己只见了一面的结婚对象,平心而论,那次见面也不是什么好的体验——

 


被朋子拎到酒店的时候他就有点不好的预感,这里作为庆祝妈妈升职的场所来看也过于豪华了一点,他还穿着学校的校服,有点格格不入的样子。

 

“别耷拉着脸,”——东方朋子,他漂亮的母亲一边捏着他的脸一边说,话虽然是这么说,可那股不舒服的感觉还是充斥着全身。

 

“别捏我啦,”仗助一边说一边推开脸颊上的手,真是的,很痛痛欸。

 

他跟随着朋子进了那个看起来很豪华的包间的时候,心里的不安变得原来越重了,那个看起来凶神恶煞的男人是谁啊,为什么一直盯着自己看,仗助不由自主的拉住了母亲,不太想让她进去。

 

“干什么啊仗助,快进去!”朋子完全没有体会到他的良苦用心,径直的走进了那个房间,毫不在意的在那个男人的对面坐下了。

 

不知道为什么,房间内一下子变得很沉默,朋子和那个男人都不说话,可恶啊,仗助心想,我压根就不擅长应对这种场面,这个男的到底是谁啊,不会是老妈的男朋友吧……

 

“您好,我是空条承太郎,”那个男人站起来对着朋子说,然后他好像又不自在的压了压帽子,补充了一句,“——乔瑟夫乔斯达的孙子。”

 

这些名字仗助都没有听过,也从来没有出现在他的生活里,他有点疑惑的转过脸去看朋子,美丽的母亲脸上没什么表情,好像这应该是什么熟人一样。

 

“你好,仗助。”那个男人突然对着仗助说,朋子自顾自的坐下了,仗助一下子有点慌张,也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知道自己的名字。

 

“啊,您好——承太郎先生。”仗助一边说一边悄悄抬头打量面前的人,没想到一下子四目相对,他立马移开了自己的眼神,这个人到底是谁啊……仗助一边坐下一边想。

 

三个人坐下之后气氛变得尴尬了起来,朋子和承太郎都不说话,仗助虽然满脑子都是问题,但也不知道该开口说什么好,还好服务员很快端来了菜品,精美的食物稍稍地安抚了仗助疑惑的心情。

 

“所以,对于那个提议——”承太郎顿了顿,“您是怎么看的?”

 

仗助一边往嘴里塞着食物一边看向朋子,“什么提议?”

 

朋子放下了手里的筷子,扭头看了仗助一眼,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说实话,你一开始告诉我的时候,我实在是很惊讶,但我也仔细想了想,如果这样才能让仗助安全的话,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什么安全——”仗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承太郎截断了。

 

“这件事本来就是老头子的错,没有道理让别人来担心受怕,您既然同意了,那我就着手准备实行这件事了。”承太郎一边说,一边看了看还处于状况外的仗助。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提议啊?仗助君完全不明白的说!?”

 

 

“结婚?!”听完空条承太郎的解释,东方仗助一下子没控制好自己的表情,但这也不能怪他,任哪个十七岁的高中生听见自己要和一个从没见过面的男人结婚,这个人还是自己的外甥时,都会惊慌失措的。

 

“冷静点啦仗助,只是订婚而已,而且还是假的。”朋子一边安抚他一边说。

 

朋子平静的语气让仗助更加疑惑了,“你在说什么啊老妈?我才十七岁啊,更何况你不是说承太郎先生是我的外甥吗?”

 

听见“外甥”两个字的承太郎暗暗压了压帽檐,“仗助,就像我说的,这个订婚是假的,只是为了向大家宣告你是受到乔斯达家族的保护的,等到事情平息之后,订婚会马上取消。”

 

“什么取消……“就算是知道这是为了自己好,但还是一时间令人难以接受,自己是乔斯达家的”私生子“这件事本身就让他感到吃惊,现在又说有人因为他的身份而蠢蠢欲动,但解决的办法除了订婚应该还有其他的吧……

 

更何况他也不想和不认识的alpha订婚啊,就算是假的。

 

“你一下子难以接受是很正常的,“承太郎说,”但这是最稳妥的办法,也不需要多长时间,两三个月就够了,之后婚约就会解除。“

 

仗助不想给别人添麻烦,但是也不想答应这件事,虽然承太郎先生看起来很靠谱,也不像是会骗他的样子,但是他在心底也觉得自己可以保护自己,就算他只有十七岁。

 

承太郎先生让他再考虑一下,不用那么急着答复,老妈也是这个意思,于是三个人坐下来安静的把饭吃完,期间随便聊了聊乔瑟夫先生,吃完饭后,承太郎开车把他和朋子送回了家。

 

这是仗助从来没有想过的事,如果抛去那个 “替身能力”,他也只觉得自己是个普通的高中生而已,更何况那个能力不仅仅是他,亿泰和康一都有,他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多么特殊的存在。

 

承太郎先生的出现让他一下子变得无所适从起来,上一秒他还在烦恼期末考试怎么办,想着要打工攒钱买新出的皮鞋,下一秒他就变成了身世叵测的继承人,甚至有了婚约对象。

 

 

 

“……仗助!”他猛地从亿泰的小声呼喊中回过神来,扭头去看亿泰,还保持着那个嘟着嘴的动作,门口站着一个高大的身影,朝他微微点了下头。

 

“喂,仗助,那人是谁啊?“亿泰小声问他,”老师说他是来找你的哦。“

 

看见承太郎,仗助有些惊讶,“改天再和你说啦,我先过去了。“他一边说着一边领着书包出了教室,门口的人见他出来了,只向他示意继续走,直到出了校门,才和他说话。

 

“突然来找你,是因为有很重要的话要说,那天和你说慢慢考虑,是因为你妈妈在的缘故,事实上情况有些危险,希望你能马上答应。“承太郎看着仗助说。

 

那股成年人的压迫感一下子向仗助袭来,让他向后退了两步,“——承太郎先生不是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说吗?“他顾左右而言他的扯开话题。

 

承太郎盯着他,“要说的是就是这个,”他一边说一边召唤出白金之星,在仗助惊讶的眼神中解释道:“这是替身,我知道你也有,这也是我为什么说情况很紧急的原因,有别的替身使者盯上你了,甚至你母亲都可能有危险。”

 

“现下老头子不能把你的身份公开,和我订婚是最好的选择,这样能打消很多人的不轨之心,包括你母亲也能一并受到保护。”

 

他一边说一边逼近仗助,“所以,你的答复是——?”


评论(3)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s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