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翻】【damitim】The wooing of Tim Drake (Nc17) C4 上

这章实在很长....分两次翻译了  本章有两句话jaydick提及


Chapter4 意料之外的战术

 

Summary:事情以螺旋状上升,Damian一直投入其中,而Tim,说实话……你哪能想到事情会这么发展下去呢?

 

Notes:这章很长,且在温和中有些下流,为惊喜而颤抖吧。也请记住这篇小说的标签,如果不能接受请不要看下去,Damian成年了,在这种关系发生之前他们俩都绝对成年了。总的来说我对这篇小说很满意,它的结局也很好。(现在只剩最后一章就完结了)

 

 

“我一直有点慌张,Timothy。”Damian温柔地捧着Tim的脸,眉头紧皱。“你太娇小了。”

 

“我恨你。”Tim几乎是被压在Damian的双手之间。“我恨你这么做。”

 

18岁的Damian只比Bruce矮了一英寸,而且这个怪物还在继续长高,这真的很恐怖。Tim通常可以忽略他们之间体型和身高的差距逐渐拉大,直到Damian用这种令人讨厌的方式指出了它。

 

“我总是忘记你看起来有多娇小和脆弱,而当我注意到时,我很惊慌。”Damian稍稍俯下身体,这样Tim就不会因为这个尴尬的角度而拉伤脖子。“你是我所知道的最致命的战士之一,是不杀人的刺客,但我渴望像Grayson帮你拉伸时那样的把你抱起来。”

 

“你敢。我们在公共场合,如果你不停止说话,我有七种方法可以让你突然变矮。”Tim伸手轻轻握住Damian的手腕,威胁道。

 

“啊,但也正如你所说,我们在公共场合呢。”正因如此,Timothy无法在不喧闹的情况在阻止他的示爱。

 

Damian微笑着用拇指轻抚过Tim的脸颊,Tim已经能听到周边摄像机疯狂的拍照声了。Tim用余光恶狠狠的瞪着不远处咧嘴笑着的Vicky Vale,但当Damian突然把他们的额头贴在一起时,他十分惊讶,并且立马转移回了自己的全部注意力。

 

“此外,让我在晚会中间跪下来是不合礼仪的,吾爱。”

 

Tim挣扎着脱离了Damian的控制,“我不是那个意思!”他气急败坏的嘶吼到。

 

Timothy的肤色是如此苍白,而Damian迷恋这种毫不费力就能让苍白染上红晕的感觉。如果Tim愿意让他看看这种红晕还能扩散到哪里就更好了。

 

“我知道。需要我给你找个楼梯这样你能勘察一下舞会的情况吗?或者我给你找一个箱子?”但如果Timothy愿意把腿缠在Damian的腰上,那么年长义警的头就可以和他的持平了,怎么说服亲爱的Timothy这么做呢?

 

“你这个可怕的小鬼,”Tim唾弃着。他伸手去够Damian的衣领,好像是在整理一样,但其实他是在非常、非常轻微的拉紧它。“我简直不敢相信,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的错,当我可以在不顾虑后果的情况下和你进行身体上的亲热接触时,我很兴奋。”

 

Tim咆哮道:“哦,这绝对会有后果的。”尤其是现在Damian的手放在他的屁股上。

 

好吧,他其实也没有……那么生气。有了朋友和家人后,Damian终于成熟了那么一毫米,他在公共场合示爱的行为也变得安静且不那么夸张了。在泰坦的任务结束时,他仅仅是把下巴搭在Tim的肩膀上,他也不在在家庭聚会时搂着Tim的腰(因为Dick认为这是一个开始集体拥抱的提示,Damian已经完全了解了),他甚至不再管Kon叫“克隆人”(平心而论,这也是Damian第一次得到一个包含了舌头的亲吻)。

 

只是Damian在跟随着Bruce的步伐,去打造一个更感性的角色。而当Damian意识到Tim靠着扮演迷人的CEO这个角色逃脱了很多惩罚时,他就从冷酷的韦恩继承人摇身一变,成了小报所描述的“多情的阿拉伯酋长”的样子。

 

Damian充分利用了这个角色。

 

在公司的采访中,他用着自己压根没有的口音回答问题,同时玩弄着Tim的手指,并且在电视直播中亲吻它们。当家族需要露面时,他的手臂总是环着Tim的腰,而当参加任何晚会时,韦恩公司的CEO总是和他又爱又恨的CFO跳第一支和最后一支舞。

 

Tim对此一点办法都没有,他太习惯于溺爱Damian了,该死的。

 

“不管其他人如何,我确定你是值得的,Timothy。”Damian微笑着试图把Tim拉进舞池,同时还大胆的向记者眨眼。

 

“Damian Wayne,我们能谈谈吗?”一个麦克风横插进他们之间,Tim咬紧牙关制止了自己的咆哮。

 

“我宁愿不要。”Damian 把麦克风从他们身边推开,把Tim从那个喋喋不休的女人身边拉走,“晚会要结束了,我的意中人还欠我一支舞。”

 

就像热油滴进了水里,Vicky Vale的笑容变得更加迫不及待,“意中人?这听起来就像是您和Timothy Drake-Wayne先生订婚了一样!”

 

Tim愣住了,他们之前从来没有谈论过这个问题。他瞪大眼睛看向Damian,但Damian只是用手指摩擦他的手腕,当他们转身离开记者时,Damian把他的腰搂的更紧了。

 

“相信我,Vale女士,”Damian把Tim领到舞厅中间,同时撂下一句话,“当有一个Wayne要订婚时,你根本无须去猜测。”

 

Tim正打算仔细询问Damian这是什么意思(这只是打发Vicky Vale的话术还是……),担当这个男人开始邀请他跳华尔兹时,所有的想法都离开了Tim的脑海,除了那绿色眼眸里的吊灯正被反射的闪闪发光之外,他想不起任何事。

 

这真是个错误。

 

 

————————————————————

 

 

“抱歉,Grayson,但作为Timothy的爱人,我认为照顾他伤势的角色应该属于我,”Damian朝Dick咆哮道。他的爱人正在担架上缓慢的流血,当然,这发生在Timothy干掉了帮派头目之后,一个歹徒走运了,用刀子给Tim留下了一个意外的伤口。理所当然的,当Tim倒下并发出小声地“哦——”时,Damian和其他蝙蝠(但他们不是很重要)对这里进行了大肆破坏,一堆堆的受伤又肮脏的歹徒被绑了起来。

 

Tim只想说他们真的有点反应过度了,这真的得停下。这甚至没有周三晚上他例行夜巡时受的伤重,但自从蝙蝠们,不,自从Damian和鸟妈妈发现他失去了脾脏之后,他们就变得更容易因为他身上的小伤口而失去理智。哪怕是一把小小的裁纸刀。Tim发誓,这次的伤根本就不严重。

 

“你怎么能那么说!你知道还有什么和爱人押韵吗,蝙蝠宝宝?家人。而在这之中谁最擅长照顾人?我!现在把绷带给我!”

 

在争吵爆发的时候,Tim恳求的望向Jason。“我会付钱的,带我离开这里。”在最大的和最小的为绷带争吵的那边,传来一阵碰撞的声音。

 

Jason眯起眼睛,不太高兴得折起手臂。“……不。”

 

“你甚至不需要背着我,只需要把我从这个架子上弄下去,这很容易,你还能得到几个星期的披萨。”

 

“很诱人,但是,嘿,不就是不。”

 

“但你欠我的,”Tim抱怨道。

 

Jason把香烟从嘴里吐了出来,“哦,是吗?”

 

“没错,记得曾经你割断了我的喉咙吗?我要求你忏悔,你欠我的,现在带我离开这里。”

 

“让我考虑一下。”Jason拍了拍他的脸颊。“不,不管我欠你多少,我都绝对不会插入到那两个该死的鸟妈妈里。”

 

“拜托了——Jason,来吧,这会让你惹恼Dick的,你喜欢惹恼Dick。”

 

“我确实喜欢那样。”Jason同意道,他走到工作台前,“哐当”一声拉开了抽屉,在他们身后喧闹的衬托下,几乎听不到这个声音。另外两个人已经开始采用嘶吼和摔跤的方式了,Dick用自己腿脚灵活的优势把绷带踢出了Damian的手掌心,未开封的绷带在刺眼的灯光下闪闪发光。这和Jason回来时手里拿的那个很像,“但看看这儿,我找到了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就像奥卡姆剃刀定律(简单有效原理)那种狗屎。”

 

他示意Tim向前倾,然后把Tim最严重的伤口包了起来。Tim已经自己处理了大部分的缝合工作,这个优秀的小混蛋,但是在不扯伤的情况下包好所有的伤口不太可能,所以Jason很感谢这个白痴没参与到打架中去。

 

“看看你,浑身是伤,翅膀也被剪掉了。可能来点淫=秽的性=生活(hanky-panky)能让你不那么想自杀。”

 

Tim的目光比猎枪还要锐利:“性=生活?这不会发生的,真是谢谢你了。我不会仅仅因为有些人成年了就跳到他身上去的,Jason。”

 

“哦哦哦哦,所以这就是你还有点自杀倾向的原因。”

 

“你很幸运,我不能在现在揍你。”因为每当Tim的伤口崩开时,Damian都会恐慌起来,“但有一天,因果报应会狠狠的咬你一口,我希望咬在你的屁股上,因为你就是该被这样。”

 

“哦,有点变态,但是亲爱的,因果报应每天都在咬我,以穿着蓝色条纹紧身衣的形式,而且——”

 

“呃啊,”Tim把Jason推开了有那么一毫米,“你是最烂的。”

 

“最好给我奖牌以及随之而来的一切奖励,Timmy。”然后Jason停顿了一下,让对话回到现实中来,“但说真的,你有必要这么去吓蝙蝠宝宝吗?那个不那么宝宝的小混球很喜欢你,你知道吧?”

 

沉默了一会儿,Tim的眼睛看向了天花板,就像是个逃避现实的怪胎,这实在是很烦人,Jason从喉咙里发出了咆哮。

 

“他不是那种干完就跑的人,你个混蛋,那小子几乎想把你们爱的枷锁打上金子,天啊。”

 

“……我知道。”

 

“不,你不知道,但是,随便吧,这不关我的事。你就等着吧,他迟早会把你脆弱的屁股撕开,然后——”

 

“Todd,你怎么敢,那是我来做的事!”这声喊叫打断了Jason的话,而Dick也用愤怒而嫉妒的尖叫加入了进来。

 

“JASON,你这个偷偷摸摸的家伙。”

 

“不是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吗,打瞌睡你就输了。”Jason冷笑着,并把温暖的手指塞进了年长义警的手指里。

 

“我相信那是对的,Jason少爷,现在,如果你允许,我想检查一下你对Timothy少爷的包扎。”Tim愣住了,他完全不知道Alfred是什么时候来的。

 

“全交给你了,Alfred。”Jason笑着举起双手,然后微笑变成了冷笑,“你刚刚说的因果报应是什么呢,鸟宝宝?”

 

“操=你的。”

 

“注意语言,Timothy少爷。”

 

“对不起,Alfred。”

 

“你被原谅了,Timothy少爷。”老人对Tim放心的笑了笑,但他接下来的话却带着点威胁的意思,“只要你继续休息就行。”

 

“他最好如此,”一个低沉的声音补充道,大家扭头看向那个朝他们走来的黑暗身影。Bruce俯视着这群人,他的眼睛打量着他的儿子们,并不赞同的折起手臂。

 

Tim不明白,他绝对是一个有自主能力的成年人,B怎么能用几乎话和一个姿势就把他变成一个六岁的小孩?

 

“但如果Tim对这个休息的任务有异议,起码我们能指望Damian把他留在床上,对吧,罗宾?”

 

“是的,父亲。”一只沉重的手放在了Tim的脖颈上,他不得不抵抗那种融化的冲动。但他好像失败饿了,因为当Damian的拇指顺着他的脊柱摩梭时,他无可避免的放松了下来。“我确信我能让Timothy找一些事来做。”

 

当然了,Dick一定到找到机会插话,“并且我能帮忙!”他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挤入了床上的狭小空间,这大概就是马戏团的天赋把。

 

停止试图窃取我的地位,Grayson!

 

而不知为何,Tim觉得他的眼睛在Jay丑陋的嘲笑声、Dick和Damian的争吵声。Alfred的小声哼唱声以及B的手在他头发里穿梭的感觉中缓缓的下垂,然后闭了起来。

 

但总的来说?这对Tim来说不是一个糟糕的夜晚,根本不是




评论(6)
热度(2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su_ | Powered by LOFTER